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2019-01-15 13:23  

1月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机关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首次处务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寒假期间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人才高地工程”和“管理服务提升工程”等重点工程,助力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的发展总体目标。随后,部门负责人对聘期衔接阶段及寒假期间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做好沟通和补位,保证部门相关工作能够有效地为广大教师解决实际问题、科学地为校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此次会议对岗位工作进行了梳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站在学校建校70周年的新起点、奋力迈向“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进一步把各自岗位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抓好制度建设,有序开展部门工作,确保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工作的有效实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