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到我校调研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2019-03-12 16:00  

3月8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处、机关工委、组织部等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我校人力资源处、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中,我校人力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中涉及的党的建设、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在单位绩效考核中的管理与分配、教师职称管理与评聘工作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完善教师职务评聘制度、如何精准设计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绩效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通过座谈,双方初步确立了共同研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提质升级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明确了定期联系、互相沟通的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与协作的联络机制。

                                  人力资源处

                                2019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