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5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2019-05-13 17:06  

近日,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结果公布,沈阳建筑大学5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他们分别是:土木与工程学院杨志坚、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英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冬阳、理学院颜婷婷。

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是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拓宽教师国际学术视野的重要平台,学校一直鼓励广大教师依托该平台进行国际综合素质提升,并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人力资源处结合国(境)外访学工作实际,制定了校院两级宣传机制和三级审核申报机制,坚持“早宣传、早动员、早落实”的原则,积极帮助教师全面深入了解国家公派访学的政策、项目和平台,最终取得7人申报、5人获批的好成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国际化素质提升,要求广泛拓宽教师国(境)外访学平台。学校将继续遵循《沈阳建筑大学教师出国(境)访学管理办法》(沈建人字(2016)143号)有关规定,以师资队伍建设“六大工程”中的国际素质提升工程为载体,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需要,加强国(境)外访学项目的宣传、组织和申报工作,为提升教师国际综合素质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19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