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专题推进会
2019-06-13 14:34  

为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要求,根据《辽宁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校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度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实施方案》,下发了《关于开展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工作组按照要求开展了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6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档案馆、监察处、资产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审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总体落实情况,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辽宁省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相关要求,档案馆就下一步审核工作的开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宁先圣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党委选人用人的重要基础,是规范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途径。他对下一步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二要坚持标准和政策,按照要求、认真对标,以严谨务实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人力资源处

                               2019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