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2019-06-17 10:00  

为做好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6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动员部署会议。校长阎卫东、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各相关数据填报牵头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2018年度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我校在高校绩效考核中的工作经验,并对此次绩效考核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和说明。

阎卫东就做好此次绩效考核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任务明确、意义重大,对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理清思路、认真对标、深入挖掘,科学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和各项工作成果,客观公正填报数据,全面准确地反映学校的发展水平。三要凝心聚力、创新思路、讲究方法,细化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高校绩效考核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宁先圣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研究、做好统筹分工、把握时间节点以及填报信息的准度、精度和效度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勇担责、勤沟通、多配合、出实效,力争在2018年高校绩效考核工作中交出完美答卷,取得更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会前,学校针对此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组建了分项指标工作组,明确了工作责任分工,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19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