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19-10-15 11:17  

近日,学校作为辽宁省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理事单位,举行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辽宁省7所高校的203名教师参加了仪式。

为方便我校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课程学习,学校作为沈阳市5个岗前培训考点之一,继续承担2019年辽宁省教师岗前培训有关工作。岗前培训包括“通识”培训和“校本”培训两部分,是促进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教育思想观念、形成良好职业道德、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措施,同时,岗前培训证书也是部分教师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必要条件。人力资源处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同时,按照《沈阳建筑大学教职工岗前培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提出要求,希望参训教师遵守规定、认真学习,最终顺利通过考试。

学校将继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体系,丰富教师培训内容,开展校史、校情、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教学方法及教学实践、现代教育技术、教学与教学评价、科研以及生活技能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师资队伍建设有关目标作出贡献。

 

 

                              人力资源处

                             201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