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培训会议
2019-12-02 14:06  

按照学校2019-2021年聘期聘任工作的整体部署,为建立健全学校人事管理制度,1127日下午,在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事业编制人员《辽宁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签订工作培训会,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共计5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聘用合同是高校和受聘教职工关于工作权利和义务的重要约定,是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调解、仲裁人事争议的重要依据。签订聘用合同是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建立现代大学人事管理制度的根本要求。会上,人力资源处就本次聘用合同签订的工作流程、填报细节、解释说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述。

学校将以此次签订聘用合同为契机,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全力规范人事管理,为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力资源处

                             2019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