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帼昌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0-01-02 15:2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通过名单。其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帼昌教授负责的“钢-组合结构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至今,我校获批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个。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引导广大高校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2019年,辽宁省教育厅继续开展了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力支持活动。学校人力资源处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建立了校院两级宣传审核机制,认真组织学校教师团队申报,严格推荐选拔程序,为我校教师团队成功入选“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学校将以建设“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契机,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科学团队模式,发挥教师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汇聚科学队伍,营造学术氛围,打造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师资团队,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提供人才支撑。

 

 

                                       人力资源处

                                      2020年1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