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博士后人员参加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业务培训会
2020-01-15 16:44  

 

近日,为提升博士后科研能力,助力博士后科研人员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等项目学校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和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参加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博士后科学基金培训会。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负责同志从基金设立和发展的背景,重点阐述基金资助类型、申请条件与要求、申请程序、成果管理等进行讲解;中国士后科学基金会评审专家从自身的评审经验对申报选题、评审过程、评审关注要点等角度,强调了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博士后基金获得者通过自身申报基金的切身体会,介绍了投送学科的选择、申报项目内容、参考文献的梳理、专家推荐信人员选择及评价、申报标书的格式,对课题研究的基础、研究经费来源及数额、证明材料准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参加培训,我校博士后科研人员均感到收获颇多,对申报博士后基金有了明确的方向,对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有了心得体悟。博士后流动站管委会办公室也将继续借助此类培训及经验交流模式,建立更多博士后交流及培训工作载体,为博士后更好更快进入高层次科学研究阶段及在站期间出色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博士后办

                              2020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