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再创佳绩
2020-05-25 14:46  

近日,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结果揭晓,学校推荐8人至上级部门评选,最终取得7人获批的好成绩。其中,建筑与规划学院鞠叶辛,土木工程学院李畅,机械工程学院李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海曼、王贵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王娟、交通工程学院关峰等7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是国家全额资助的公派出国(境)访学项目,是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拓宽教师国际学术视野的重要平台。人力资源处与上级部门建立密切联系,准确掌握有关政策,及时解读和宣传,正确引导并鼓励广大教师依托该平台进行国际综合素质提升,近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

学校积极推进国际素质提升工程,完善出国(境)访学研修制度、制定了校院两级宣传机制和三级审核申报机制,坚持“早宣传、早动员、早落实”的原则,有效提升了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申报成功的比率,为学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人力资源处

                                                    202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