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4人获得沈阳市“引博”工程资助
2020-06-03 14:22  

近日,2019年上半年沈阳市“引博”工程资助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我校14位教师获得资助。2017年至今,我校累计获得沈阳市“引博”工程资助的教师44人,获得资助金额160万元。

“引博”工程是沈阳市人才引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针对沈阳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的优秀博士开展资助。学校人力资源处抢抓机遇,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密切联系,准确掌握“沈阳人才新政24条”有关规定,鼓励并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切实加强了博士教师的待遇保障,有效促进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人文关怀,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及时关注并研判各级人才培养和资助的有关政策,着力打造一支能够满足现代高等教育需求的青年人才与师资队伍,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0年6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