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阎卫东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0-07-17 16:1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10日,校长阎卫东在机关楼301会议室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作了题为“坚持‘两手抓’不放松,勇夺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代表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阎卫东结合自身学习成效和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现状,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和学校教育发展实际需要为主线,从学校师生总体情况、在线教学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推进发展建设情况、建大战疫重大事件、建大战疫典型人物、建大战疫其他事迹等七个部分,以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典型的事例、精准的数据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

阎卫东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想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时刻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定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要求,要自觉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决做科学思想的捍卫者、发展理念的传播者、振兴工程的践行者、创新伟业的开拓者。

通过党课学习,人力资源党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共识,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过硬的业务素养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牢记支部“一简、二转、三服务”的理念,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力资源处

                 20207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