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受表彰代表参加辽宁省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0-09-11 16:42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了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李宇鹏和受表彰教师代表李帼昌教授作为辽宁省优秀教师上台接受表彰。

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中,经学校推荐、上级部门评审,授予我校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个、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和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5名。其中,沈阳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建筑与规划学院张伶伶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建筑与规划学院付瑶、土木工程学院李帼昌、机械工程学院费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慧欣等4名同志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强化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处  

2020.9.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