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扎实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2020-11-12 11:16  

为科学编制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客观把握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着眼全局、集思广益,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亚臣带队深入学校14个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座谈,并面向广大师生发布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调查问卷。调研座谈会分两阶段进行,114日,第一阶段调研座谈会在乙5-401会议室召开,建筑与规划学院、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体育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1110日,第二阶段调研座谈会在丁1-205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刘亚臣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各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以学科建设为基础,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分别从师资队伍规模和结构、高层次人才及青年博士师资的引进和培养、职称评审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刘亚臣强调,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要立足当前、群策群力、周密部署,找准发展定位,同心同向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人力资源处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