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珂教师团队荣获“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0-12-01 16:21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通过名单。其中,我校张珂教授负责的“工程装备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至今,学校累计获批“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3个。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辽委办发[2018]25号)精神,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引导广大高校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2020年,辽宁省教育厅继续开展了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力支持活动。学校人力资源处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建立了校院两级宣传审核机制,认真组织教师团队申报,严格选拔推荐,为我校教师团队成功入选“2020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努力创建高水平教师团队,发挥高水平教师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汇聚科学队伍,营造学术氛围,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0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