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参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12-10 09:5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的部署要求,召开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总结交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颁布以来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辽宁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任忠、教育厅社会事业高等教育处 教师工作处处长孙杨出席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分会场并讲话。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作为辽宁省属15所本科高校代表在辽宁省教育厅七楼会议室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黑龙江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等6家代表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方面的经验、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的做法、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并结合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筑牢师德师风根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师德师风建设高度,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把师德师风考核,厚植师德涵养,开展好师德传统教育、师德榜样教育、师德警示教育,为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更大舞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人力资源处

                                  202012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