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2021-03-30 15:55  

日前,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我校作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点,圆满完成了省内7所高校239人的2020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通识培训考试工作。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及我校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试巡视及考务工作。
    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由通识培训和“校本”培训两个部分组成。其中,通识培训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师职业道德四门课程。针对此次通识培训的考试工作,学校准备充分,组织严谨,配合紧密,管理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资培训的组织能力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发展工作,尤其是针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关怀,要求人力资源处以岗前培训为契机,多角度拓宽教师发展与实训载体,多维度关心教师成长成才,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13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