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3人获批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2021-04-01 14:00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正式公布,我校王晴教授、孙红教授、孙丽教授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6人,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学校建立了校院两级宣传、审核机制,有效推荐选拔出却有竞争力的国务院特殊津贴参评人选,保障了我校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批人员数量的稳步提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将继续以沈阳建筑大学高层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规划为引领,遵循“重在培养、积极引进、改善结构、提高水平”的原则,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1040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