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沈阳市高层次人才称号数量再创新高
2021-04-06 17:15  

近日,由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沈阳市2021年第一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结果揭晓。经过积极宣传动员、高效组织申报、认真审核推荐,我校共有108名教师荣获高层次人才称号,其中,杰出人才2人、领军人才9人、拔尖人才20人、高级人才77人,获评人数在省属高校名列前茅,获批人数再创新高。截至目前,我校荣获沈阳市各类高层次人才称号的教师累计254人。

学校将全力落实抓党建、强学科、铸特色、育新人、创一流的“五大核心任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及时关注并研判各级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有关政策,主动与上级部门建立联系,为我校教师提供良好的高层次人才认定平台。同时,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我校各类人才称号及项目的申报提供重要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104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