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教职工体育与健康专题培训
2021-11-03 15:44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第一的服务理念,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体育与健康”培训专题培训,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3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专家从运动损伤与康复、关注教师身体健康均衡运动及健身气功之“八段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提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我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引导教职工在工作与生活中对于意外受伤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大家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养成良好规律的作息与运动习惯,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工作,立足于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与个人成长实际需要,丰富教职工培训内容,从多维度、多角度拓宽教师发展平台、关心教职工成长、关爱教职工成才,优化教师培训与激励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人才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11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