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得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项目资助
2021-11-18 11:02  

近日,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工程训练中心李颂华主持的《基于数字孪生的智能陶瓷轴承电主轴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获得A类项目资助,科学技术研究院周鹏主持的《TBM系统间歇故障诊断与自愈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获得B类项目资助。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科技活动资助项目是针对已正式入选省百、千层次人选开展的专项资助项目,主要资助由“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作为主要负责人开展的,对全省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有较大推进作用的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尤其是围绕我省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开展的创新、应用型研究项目。A类项目:重点资助与我省优势特色产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紧密相关且依托相关企业开展科技活动的创新、应用型研究项目或进行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的项目,以及使用自有科研成果进行自主创新业的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5万元。B类项目:重点资助具有较好的研发价值、生产效益的创新、应用型项目或具有一定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的科研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2万元。

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人力资源处深入落实“十四五”专项规划,积极创新高层次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目标,支持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人才保障。

 

 

 

 

                                                    人力资源处

                                                   202111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