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2022-04-11 16:55  

近日,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我校作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点,圆满完成了面向省内7所高校53名新入职教师的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方式开展,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来自校内外的资深培训教师利用线上平台为参训学员讲授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师职业道德四门课程,有力保障了岗前培训的质量。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克服校园封闭管理等情况给培训工作带来的困难,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协调人力、物力资源,为授课教师解决授课场地、电子设备等方面的问题,为参训学员协调教材等学习物资,在确保岗前培训顺利开展的同时,为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在岗前培训工作中,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严谨、准备充分、配合紧密、管理有序,得到了省内参训高校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水平。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工作,优化教师发展工作机制,提升教师核心能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4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