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2023-04-04 17:55  

近日,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我校作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点,圆满完成了面向省内7所高校216名新入职教师的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我校6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方式开展,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来自校内的资深培训教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学、高等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法规四门课程,有力保障了岗前培训的质量。在岗前培训工作中,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严谨、准备充分、配合紧密、管理有序,得到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省内参训高校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的水平。

本次岗前培训,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快融入学校发展,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担当,全面助力教师职业成长。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优化教师发展工作机制,提升教师核心能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