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
2023-04-18 18:00  

415,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我校作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通识培训)考点,圆满完成了涉及省内7所高校,共计232人的考务工作,我校6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考试。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试巡视。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针对此次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学校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人力资源处制定了详细的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方案,并召开了考务培训会,确保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到位。此次考试过程中,学校组织严谨、配合紧密、管理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资培训的组织能力和精神风貌,得到了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参训高校的高度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发展工作,尤其是针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关怀,要求人力资源处以岗前培训为契机,多角度拓宽教师发展与实训载体,多维度关心教师成长成才,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4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