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东北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9-04-17 11:24  

各单位:

    第一届东北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将于 2019 年 4 月 20 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现将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高等学校承担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理论或实践教学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每个参赛作品的设计者不得超过 3 人;每位参赛者在同一届竞赛中以第一参赛者身份提交的作品不得超过 1 项;参赛信息表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二、实验案例涉及课程范围

    本届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涉及的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包括:电路(或电路基础、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信号处理、电工学、电子技术(含数电、模电)、模拟电子电路(电子线路)、数字逻辑电路、数字系统设计(含 FPGA/CPLD 应用)、单片机系统或微机原理、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电子系统设计等课程。

    三、竞赛要求

    1.报名方法

    申报团队所在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择优推荐,填写《报名回执表》(附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纸质版于2019 年 4 月 17 日15:00前报送人力资源处,电子版发送至rscszk@sjzu.edu.cn。

    2.参赛方式及要求

    竞赛将于 2019 年 4 月 20 日在大连理工大学进行,参赛者须携带参赛信息表原件报到,报到时间为 4 月 19 日下午 14:00~21:00 时。参赛者陈述实验案例的设计意图(内容应包含:实验的教学目的、设计思想、实施进程、考核内容与方式等),每个案例陈述 10 分钟,专家提问 5 分钟。

    3.评奖

    比赛结束当日 4 月 20 日下午公布竞赛结果。颁奖结束后有三场专题报告,报告的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四、参赛费用

    每个参赛作品需交的报名费 500 元、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参照学校财务标准由学校承担。

 

     人:马     

    联系电话:24690698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