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沈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9-09-17 08:52  

 

各单位:

为充分利用校企联合搭建的实践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大数据行业工程应用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满足大数据为社会服务的需求,为推动大数据行业发展,根据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9年沈阳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由我校承办“大数据”对行业发展的价值与影响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培训对象为全市范围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从事大数据理论研究、技术应用、教育咨询的相关专业人员、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共计约50人。

二、研修内容

主要包括:我国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基础分析、新时期我国发展大数据产业面临的形势分析、我国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分析、大数据对行业产生的价值和影响等内容。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安排

研修时间:2019927日至928

报到时间:927日上午800-900

报到地点:沈阳建筑大学机关楼201会议室。

(二)培训地点

沈阳建筑大学机关楼301会议室(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研修人员请于923日前将培训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予接待安排。如报名人员较多,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研修名单。我校人员报名表也可送交到人力资源处(机关楼215房间)。

(二)研修班不收费,研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并经考核合格的,颁发证书,报到时请提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24-24690698024-24692113

邮箱:772506832@qq.com

 

附件:

2019年沈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9 12 

附件【研修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