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面试的通知
2023-08-18 08:58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驻省(中)直单位接收安置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辽退役军人发〔202322号)和《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公告》的安排,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2023815日通过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退役士兵参加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821日(周一)上午10:00

面试地点:沈阳建筑大学机关楼201会议室

请参加面试退役士兵携带身份证原件,着白色上衣、深色裤子,于面试时间前准时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注重专业技能、业务能力和岗位职责特点。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7分钟/人,其中审题2分钟,答题5分钟。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总成绩由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成绩和我校考核面试成绩两部分构成,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成绩、我校考核面试成绩按64权重比例计算退役士兵的总成绩。

三、面试须知

1.退役士兵在面试期间应遵守面试考场纪律,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参加面试。

2.请退役士兵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各位退役士兵经抽签后,有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退役士兵仍未到达面试等待区的,剩余签号为该退役士兵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面试等待区的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期间退役士兵的个人物品、手机等通讯设备需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在面试考场内使用具有通讯、收录、存储、记忆、扫描等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退役士兵在面试等待区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5.退役士兵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保密规定和相关要求。退役士兵进入面试考场只可报告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6.退役士兵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每个退役士兵的面试时间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退役士兵面试后,再返回面试考场听分,在面试成绩合分表上签字,由工作人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返回面试等待区。

7.退役士兵应保持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接收单位联络,因通讯不畅导致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沈阳建筑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8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