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建大人物
图片变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二次)
2023-08-25 10:57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中)直单位接收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环节,我校于2023821日对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拟录用人员进行了公示,因拟录用人员郝洪国、徐智国本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我校经请示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重新确定高龙同志为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拟录用人员。

现将拟录用人员信息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向沈阳建筑大学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本人真实姓名。


沈阳建筑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系电话:024-24694918

邮箱:rszp2023gcc@163.com

联系人:曲老师


附件: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公示信息表(第二次)


                                                     沈阳建筑大学

                                                                                                          2023825


附件【附件:沈阳建筑大学2023年接收安置(双向选择)退役士兵公示信息表(第二次).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