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长阎卫东深入支部讲党课
2019-07-10 10:53  

7月7日下午,校长阎卫东以“个人理想与中国梦同行”为主题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为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分管机关部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阎卫东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讲起,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等“五位一体”建设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和启示、中美关系新格局的形成,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立德树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详细解读了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品牌集聚、师生幸福、社会认同、全面开放的现代化研究应用型建筑大学的发展目标和抓党建、强学科、铸特色、育新人、创一流的五大核心任务。在讲课过程中,阎卫东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干事创业的着眼角度和分析方法,他提出,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工作思维统一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去,把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与实现学校高效发展相结合,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阎卫东强调,机关党员是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建设的重要践行者,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程中,齐心聚力,共筑建大发展的未来。

此次专题党课是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党建三年工作计划”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重要节点,同时,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员同志们的悉心关怀和殷切希望。党员同志们对这节精彩的党课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主题鲜明,简洁朴实,视野开阔、催人奋进。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197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