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回顾党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6:52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抚顺平顶山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回顾党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平顶山纪念馆是国内保存最完好的二战期间日本帝国主义屠杀中国平民的现场,是中国人民饱受日本军国主义蹂躏的缩影,是日寇侵略中国屠杀中国人民的铁证。纪念馆平顶山惨案”遗址为基础,以大量资料、实物以及800余具殉难同胞遗骨和部分遗物,真实再现“九一·八”事变后日本帝国主义的残忍罪行。

支部书记刘亚臣带领党员先后参观广场、纪念馆、纪念碑、遗址馆、碑苑几大部分。在纪念馆现场为大家讲解“第二次世界大战党史课,让每名党员深入了解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起因。在平顶山殉难同胞的纪念碑下,集体合照留念共同铭记平顶山惨案给我们带来的深痛领悟。 

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增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历史,发奋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紧密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五大核心任务”和“七大重点工程”,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