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2019-10-10 09:12  

近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一幕幕宏伟光影,一起见证了中国发展的奇迹与辉煌。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生动直观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礼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步步走向富强,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得到世界瞩目。民族独立,国家兴盛,中华儿女已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通过观看影片,有效激发了人力资源处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