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阜新市阜蒙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20-11-05 09:20  

近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阜新市阜蒙县泡子镇大屯村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学校驻村干部杨振权同志,并为大屯村党建工作送去了复印仪器设备,为村里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大屯村村部会议室,村书记介绍了杨振权同志在驻村扶贫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他表示,杨振权同志为全村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实事,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随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一行慰问了大屯村的老党员和老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


在泡子镇政府会议室,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泡子镇镇村两级干部和杨振权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中,泡子镇镇村两级干部欢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泡子镇和大屯村的自然地理条件、特色产业和经济发展情况,对我校驻村干部杨振权同志在大屯村党建发展、产业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书记刘亚臣感谢泡子镇镇村两级干部对我校驻村干部杨振权同志在大屯村扶贫工作中的指导、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驻村干部对接和支持工作,继续为大屯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20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