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灯塔市大河南镇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21-09-27 10:44  

 为支持驻村选派干部在村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近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一行赴灯塔市大河南镇走访看望前二台子村第一书记马健,传递组织关怀,为其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鼓劲提气。

 

在大河南镇政府会议室,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大河南镇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大河南镇镇、村两级干部对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这是首次与乡村振兴选派干部的派出单位见面。随后,深入交流了村情概况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办公及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饮食、出行等情况,并送去床单、被褥等生活必需品。

大河南镇政府领导对马健能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工作表示肯定,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亚臣代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对马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抓住此次驻村锻炼机会,认真借鉴脱贫攻坚成功经验;二是要深入基层、主动作为,沉下身子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大方向,尽快熟悉村情民意,明确发展定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向前。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219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