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2021-10-25 14:1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同志爱国主义精神,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23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塑造了将青春、热血与生命奉献给祖国的志愿军战士英雄形象,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党员同志们在观影中感悟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感受到我们党强大的精神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2110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