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最新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01 15:46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9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沟街道杨城寨村,三幢灰色屋顶的建筑格外显眼,从空中俯瞰呈“品”字形,19327月,一个被命名为“辽阳特支”的党支部在这里成立,为革命点燃了星星之火,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是全省知名的党史教育基地。纪念馆全面展示了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的革命事迹,全馆共有3个展厅,分别为苏家屯革命展厅、党员政治生活体验中心和红色讲堂。馆内集学习、教育、展示、互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通过场景再现、时光隧道等方式,突出体验功能、深化信仰力量,让参观者仿佛身临其境,更好地展现了党建文化和党建辉煌成果的精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沈南大地上的奋斗历程。支部书记刘亚臣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题为“牢记党的奋斗历史,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党课,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作为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做好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学习党史是一门必修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专业的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

                    2021111

关闭窗口